关于同济大学软件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软件学院代表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14  阅读次数:

各同学:

       为充分贯彻民主选举、信息公开的工作原则,根据《同济大学2020年本科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有关规定,我院于2020年12月13日召开软件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并选举产生了同济大学软件学院第十九届常任代表会议代表11名,同济大学软件学院第十九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3名,同济大学第四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7名,同济大学第四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候选人1名。现将名单进行公示,并同时就代表推选过程说明如下:

1.本次进行公示的代表名单由软件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投票产生。

2.代表推选工作接受全学院监督,现将软件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选出的代表名单公布如下,如若对公示名单存在异议,请向学院纪委反馈:邮箱tjrjjw@tongji.edu.cn ,电话69583784;公示时间为2020年12月14日-2020年12月18日。

 

 

公示名单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第十九届常任代表会议代表

吕梓源

李添一

邓斯语

张欣民

慕林桀

徐菡志

宋玥

程子鸣

孙文麒

陈思维

周子怡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吕梓源

李添一

徐菡志

同济大学第四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吕梓源

沈益立

宋玥

陈垲昕

郑逸玺

胡启云

程子鸣

同济大学第四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候选人

沈益立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学生会

2020年12月14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