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博士研究生中期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8  阅读次数:

各位导师和博士研究生:

现根据学校对该项工作通知要求,具体安排如下:

1、5月28日前,教务办在同济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1.tongji.edu.cn)中完成中期考核应考核名单发布。

2、6月15日前,研究生在同济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中期综合考核申请,并提交。

3、6月15日前,导师在同济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完成研究生的中期综合考核审核。

注:超过该时间未申请或未审批的,中期考核成绩将自动记为“旷考”。

4、6月16日前,教务办完成研究生中期考核批次维护,同时发布在学院网站信息中心。

5、6月17日至6月25日,为博士中期考核答辩环节。请研究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比如演示PPT等。

6、6月28日前,研究生在同济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中期综合考核全过程画像。

7、7月2日前,教务办完成中期综合考核成绩录入,并发布。

8、7月6日前,研究生登录同济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查看中期综合考核成绩,并下载中期考核表,打印后提交到教务办存档。

 

 

附件1:研究生院通知-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中期(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

附件2:同济大学研究生中期(综合)考核记录表

附件3:中期(综合)考核指南

附件4:同济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期考核操作指南(导师与教学院长)

附件5:同济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期考核操作指南(学生)

 

软件学院教务办

2021年5月28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