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阶段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3  阅读次数:

各位2017级同学: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定于2021年6月9、10日(第15周周三、周四)在嘉定校区进行,请各位同学下载附件查看各自答辩时间和地点安排,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一、  答辩前准备工作:

1、参加答辩的同学均需制作答辩PPT;

2、参加答辩学生需提前制作毕业设计(论文)正文文本(不含文献翻译)供答辩组各位老师查看,制作份数是小组答辩3本、申优答辩5本。

 

二、答辩期间:

1、请各位同学携带学生证或其他身份证件;

2、至少在个人答辩顺序前30分钟达到答辩地点,迟到同学需等同组其他同学答辩完成后才能进行答辩;

3、答辩时,每位同学需报告毕业设计(论文)的主要内容(不少于7分钟),并回答答辩组老师提出的问题;

4、非涉密课题中涉及软件或系统开发的,答辩时要求对所完成的软件或系统进行演示;

5、答辩现场领取毕业设计(论文)定稿装订外封面和毕业设计(论文)资料袋各1份。

 

三、2021年6月30(第18周周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等材料提交

1、向指导教师提交毕业设计(论文)袋

资料袋中相关材料包括:任务书、开题报告、毕业设计(论文)文本1本;外文科技文献译文及原文复印件1本;刻录所有资料的光盘1张。

相关打印、装帧要求请参照《同济大学2021级年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手册》第23页。

2、将个人毕业设计(论文)资料电子版提交学院服务器课程文档

 

​​​​四、毕业设计(论文)文本制作地点:

四平校区大礼堂旁边的鑫源图文二店。

相关说明:(1)不支持彩色打印;(2)请如实签单。

 

教务办公室

                                                                                                                                                                                                 2021年6月3日

 

附件: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安排表

/Assets/userfiles/sys_fa6c94e9-d82d-4561-9ea6-a78b00fe6e8c/files/%e8%bd%af%e4%bb%b6%e5%ad%a6%e9%99%a22021%e5%b1%8a%e6%9c%ac%e7%a7%91%e7%94%9f%e6%af%95%e4%b8%9a%e8%ae%be%e8%ae%a1%ef%bc%88%e8%ae%ba%e6%96%87%ef%bc%89%e7%ad%94%e8%be%a9%e5%ae%89%e6%8e%92%e8%a1%a8-%e5%8f%91%e5%ad%a6%e7%94%9f.xlsx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