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博士研究生论文开题工作的具体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次数:

各位导师和研究生:

现根据学校对该项工作通知要求,具体安排如下:

1、9月30日前,教务办在同济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1.tongji.edu.cn)中完成论文选题名单发布。

2、10月25日前,研究生在同济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论文选题申请,并提交。

3、10月30日前,导师登录同济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完成研究生的论文选题审核。

注:超过该时间未申请或未审批的,选题成绩将自动记为“旷考”。

4、10月30日前,由导师联系并组合成开题报告会评审小组,并由该小组评审组长将开题报告有关安排报送教务办备案(具体格式请见附件4)予以安排开题报告会场地地点。

注:本次研究生选题要“按学科、学院集中选题”。培养处建议每组参加开题学生人数不得少于5名。

5、11月1日前,教务办汇总安排所有评审小组报告会地点,完成选题批次维护,同时发布在学院网站信息中心。

6、11月2日至11月15日,为开题报告会现场答辩环节。请研究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比如演示PPT等。有关报告会现场事宜,由评审小组秘书负责。报告会正式开始前,必须提交经导师签署意见的开题报告表格至小组秘书,没有提交开题报告的研究生,不得参加现场报告答辩环节。

7、开题答辩结束当天,各评审小组秘书将学生的成绩登记表(百分制,样表见附件5)交到教务办。

8、11月18日前,研究生在同济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选题全过程画像。

9、11月22日前,教务办完成学位论文选题成绩录入,并发布。

10、11月28日前,研究生上传最终版本选题报告,同时提交纸质版到教务办存档。

 

附件1: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相关工作的预通知(已于7月下发)

附件2: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工作的通知(研究生院通知)

附件3:《同济大学攻读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选题报告及论文工作计划》(以学号姓名命名,自行填写,转成PDF上传)

附件4:样表-软件学院研究生开题报告会评审小组安排

附件5:样表-软件学院研究生开题报告成绩登记表

附件6:关于修订《同济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的通知(同济研[2018]35号)

附件7:同济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论文选题操作指南(学生)

附件8:同济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论文选题最终版本上传和题目修改操作指南(学生)

/Assets/userfiles/sys_fa6c94e9-d82d-4561-9ea6-a78b00fe6e8c/files/20210930%e5%8f%91%e5%ad%a6%e9%99%a2%e7%bd%91%e7%ab%99%e7%9a%84%e9%99%84%e4%bb%b6-%e5%8d%9a%e5%a3%ab.zip

 

软件学院教务办

2021年9月30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