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及下达任务书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5  阅读次数:


各位指导老师、各位2019级同学:

根据《同济大学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及下达任务书通知》,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分为学生选题、审核学生选题、导师下达任务书等三个部分组成,并使用1系统进行管理,地址为http://1.tongji.edu.cn(请使用谷歌浏览器)另根据我院工作实际情况,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选题:时间为20221226-2022123018周

1、学生可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已审核通过的导师课题,最多允许选择3个课题,选题后等待导师审核选题,导师审核通过的课题即为学生选题的最终结果。

操作方法:登录1系统后,点击毕业设计->选题选择管理->学生选题,点击右边的“选择课题”按钮,在课题清单中可“查看”相应课题的详细信息,如确地要选择该课题,返回课题清单后在该课题后面点击“申请理由”按钮,填报后点击“确定”按钮。

二、审核学生选题:时间为20221226-20231619周

1、指导教师审核学生选题:

学生提交选题后,导师就可以审核学生的选题了。导师审核学生选题时,一个课题只能选取一位学生审核通过,即一人一题。该环节每位指导教师确定指导学生数不超过5人

操作办法:登录系统后,点击毕业设计->审核学生选题,选取相应的学生后点击右上角的“通过”即该选题通过,点击“驳回”即该选题不通过。

2、教务办公室查看学院导师与学生互选结果,并对其进行审核

三、学院统筹分配课题:时间为2023年1月7日-1月12日(第20周)

四、指导教师下达任务书:时间为2023112-226新学期前

师生互选课题审核通过后,指导教师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填写任务书,提交后由学院教学院长审核,审核通过后学生可下载该任务书文本。可在1系统下“本科生导师服务”-“毕业设计”-“下载毕业设计相关文件”里下载《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理工类)》,填写完成后再上传至新增的任务书,操作如下:

导师登录系统后,点击毕业设计->下达任务书菜单,点击“新增任务书”按钮,选择相应的课题后“确定”进入填报界面,填写相应的内容,然后上传任务书文本。可保存或提交。提交后如需进行修改,需点击相应课题边上的“撤销”按钮,变为草稿状态,修改后再行提交。

五、审核任务书:时间为2023年1月13日-2023年3月5日


软件学院教务办公室

20221225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