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及下达任务书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9  阅读次数:



2018级各位同学及各位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

我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和课题线下匹配工作已完成,匹配结果请见附件1

根据本科生院教学实践中心工作通知,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分为学生选题、审核学生选题、导师下达任务书等三个部分组成,并使用新系统进行管理,地址为http://1.tongji.edu.cn(请使用谷歌浏览器)。现将学院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 毕业设计(论文)课题信息系统申报:即日起至20211231

请各位指导教师将课题信息进行系统申报,教务办将根据附件1进行审核。

学生可以在系统中申报自拟课题,请指导教师进行审核操作,并请各位同学进行“确认选题”操作。

2. 学生选题:时间为202211-202219

请各位同学按照附件1进行系统指导教师选报和选题。

3.导师审核学生选题:时间为202211-2022114

导师审核学生选题时,一个课题只能选取一位学生审核通过,即一人一题。

登录系统后,点击毕业设计->审核学生选题,选取相应的学生后点击右上角的“通过”即该选题通过,点击“驳回”即该选题不通过。

4.导师下达任务书、审核任务书:时间为2022118-2022225

师生互选课题审核通过后,导师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填写任务书,提交后由学院教学院长审核。

导师登录系统后,点击毕业设计->下达任务书菜单,点击“新增任务书”按钮,选择相应的课题后,“确定”进入填报界面。可保持或提交。提交后如需进行修改,需点击相应课题边上的“撤销”按钮,变为草稿状态,修改后再行提交。

5.审核任务书:时间为2022228-202237

各学院教学院长根据导师提交的任务书进行审核。

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办公室杨老师和王老师,电话:69589353


软件学院教务办公室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