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2021-2022学年本科生校级助学金、大学生成才助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30  阅读次数:


各位本科生:

2021-2022学年本科生校级助学金(原伙食补助)、大学生成才助学金评选工作开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助学金简介

(一)本科生校级助学金

2020年起,原“伙食补助”更名为“本科生校级助学金”,本学年资助标准进行调整,请在评审时注意。

1、资助额度:本学年分为两等,一等3500/学年,二等2400/学年,分两学期发放,第二学期考核合格后发放另一半。

2、资助对象:全日制在校在册本科生,且为经认定的资格有效的助学成才服务对象。

3、名额分配:全覆盖。一级助学成才服务对象获得一等校级助学金二级助学成才服务对象获得二等校级助学金。

(二)大学生成才助学金

1、资助额度:分为两等,其中一等2000/学年,二等1000/学年,分两学期发放,第二学期考核合格后发放另一半。

2、名额分配:一等22名、二等52名。

3、资助对象:基本申请条件及评选办法等请参照《同济大学大学生成才助学金评定细则》(附件1)。

二、评审流程

1)学生申请:学生在系统内(同济大学综合服务门户 (tongji.edu.cn))申请,选择“本科生校级助学金秋季学期”、“大学生成才助学金秋季学期”,完成申请表填写;

2)学院评审;

3)学生事务中心审核,发放。

请注意:

1如同学放弃资助,需单独上报放弃原由,纸质递交到学工办济事楼446室;

2)允许学生同时获得以上两种助学金;

3)另外请所有申请的同学加入QQ343358939,软件学院本科生助学成才群。

三、截止时间

以上申请截止时间20221612:00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方式:69589331



软件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1230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