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本科生)

发布时间:2022-10-24  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本学期学生评教、教师评学工作于2022年1019日正式启动,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意事项

  1、本通知为本科学生评教工作通知,研究生评教请以研究生院通知为准

  2、本学期学生评教、教师评学工作在同济大学教学质量常态监测评价平台(http://jxctjc.tongji.edu.cn/tqnmaep/)中进行。本网站建议使用Chrome、360(极速模式)、Firefox、IE11浏览器访问。  

  3、学生评教、教师评学时间2022年918日(第八周)开始,至2022年1216日(第十六周)下午17:00结束,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

  4、毕业设计(论文)等评教系统中出现的教师信息和实际选课教师信息不符合的,可不予评价。

  5、《学生评教操作手册—学生》详见附件一、《教师评学—教师操作手册》详见附件二。


二、联系方式  

 相关业务问题请联系徐老师   电话:65986619

系统技术问题请联系李老师   电话:65976376

    

附件一《学生评教操作手册》

附件二《教师评学—教师操作手册》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