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

张涛 博士,同济大学兼职教授。张涛博士是美国肯特州立大学(Kent State University)计算机科学博士,曾任德国大众计算机专家系统首席架构师、美国IBM公司银行业务高级咨询顾问、美国银行技术与运营部副总裁。在深度学习神经网络(Neural Network)算法技术在大数据应用领域有丰富的成功经验,在算法的噪音数据清洗,微循环权重设置,以及阀值精度提高方面有自己的创新和应用。

张涛博士先后领导设计开发了18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应用系统,产品在银行、政府、电信、教育、烟草、智慧城市建设、制造业,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基于云计算的大数据智能系统得到了广泛使用,领导设计开发主持完成了26项国家级大数据智能应用系统建设并成功上线运行。获国家体育科学研究院综合智能管理系统研发奖,国家科学技术奖,中国农业银行优秀软件服务企业奖等十余项奖励。担任北京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生导师,西安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担任北京市专家联谊会电子分会会长,北京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国家金盾工程首席技术专家,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大数据应用建设重点项目专家,银监会海外高级技术顾问,国家级大数据应用项目专家,国际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首席专家,国家科学技术奖专家委员会成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专家,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导师。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