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公开招聘在读博士兼职辅导员

发布时间:2021-07-11  阅读次数:

 

为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按照《同济大学博士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管理办法》,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软件学院现面向全校招聘全日制在读博士兼职辅导员。

 

一、申请条件

同济大学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同时须满足以下条件:

1.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 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良好的政治素质,热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责任心。

3. 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备良好的教育引导能力、能独立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研究工作。

4. 具有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同时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5. 遵章守纪,具有较强的法律法规意识和规矩意识。

6.曾担任过学生干部,在嘉定校区学习生活的学生优先。

7. 服从组织安排。

 

二、工作内容要求

  • 主要协助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积极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学生事务工作,按照软件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办法进行考核。同时接受学院教师和学生监督。
  • 工作时间,基本上保证每周有2天时间在岗工作,工作内容根据学院具体要求进行分配和布置。

 

三、 管理办法

计划招聘全日制博士学历兼职辅导员1名。任期内按照学校兼职辅导员管理办法考核,考核合格发放酬金。

 

四、 招聘程序

1. 应聘人员申请填写《同济大学博士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应聘申请表》,经导师、所在学院签字同意,申请者须提交电子版(PDF扫描件)申请表至92872@tongji.edu.cn(邮件主题和附件命名为“软件学院兼职辅导员申请+姓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16中午12点截止

2.材料审核与选拔由软件学院负责组织筛选,综合考察、择优录取。

3. 公示录用。对拟聘用同学,将进行3个工作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录用。

4. 履行聘用手续。软件学院与录取人员签订《同济大学兼职辅导员岗位责任书》,并报送同济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备案。

   5. 联系方式:陈老师,021-69583784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学工办

2021年7月10日

同济大学博士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应聘申请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