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生奖学金(第一批次)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3  阅读次数:

2020-2021学年学年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部分校外捐赠冠名奖学金等评选工作开始,具体奖学金及申请要求如下:

        20169月入学的同学(包含编级后在1819级就读的同学)遵照执行新的奖学金政策。具体参看附件学校新修订的各类奖学金评选条例及我院的奖学金实施条例。

特别说明:

1)评奖当学年在德语、法语强化班学习的学生,回强化班评奖;转专业同学回原专业评奖;2020级在新生院的(除降转的同学之外)都回新生院学堂参评。降转到2020级的同学共8位,在软件学院参评,具体参照2019级评选规则进行。

2)编级同学以评选当年所在年级入学时间为准参加各类奖学金的评选;

3)评奖实行个人申请制,不申请视为放弃评选资格。

4)民族生专项奖助学金学院统一评选,但不可与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同济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含校外冠名奖学金)兼得。

5)2020-2021学年外出交换的同学视成绩兑换的情况而定,具体由评审小组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讨论确定。

本批次奖项类别: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本科生上海市奖学金、部分校外捐赠冠名奖学金等

1、具体评选条件:(具体条例请参看附件相关奖学金评定办法)

2、申报流程:

1)申请本批次奖学金同学,需要下载并填写附件奖学金评定申报材料(共3份表格) 请如实认真进行填写,不要改变固有格式和时间,否则取消评选资格)。

务必按照填表说明进行填写,所有获奖情况、参加社会活动情况(包括组织、策划或者参与的具体情况)、课外科技和其他各类活动取得的成绩需提供附件支撑材料,未在有效期内的申请材料视为无效

(2)本学年奖学金申报材料均为电子版材料,不接收纸质版材料。所有材料均需如实填写,一旦发现存在虚假信息,则取消评定资格。

需提交电子材料包括:

附件9:软件学院本科生奖学金申请表(第一批次);

附件10 软件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加分申请表

附件11:2020-2021学年XXX奖学金申报汇总表

以上申请表务必电子填写,电子签名如为手写签名请扫描后上传上述材料连同所有获奖、参与活动等于评奖相关的证明(无证明的视为无效)一同压缩为一个压缩包文件提交并以2020-2021学年XX奖学金申报-年级-姓名”命名文件”(根据申报奖项填写)。

其中评奖当学年的课外科技获奖证书、证明等以提交材料截止时间计算,逾期不能提供相关证明的经评审小组认可可以计入下一评奖学年。

(3)所有材料要求于2021年9月28日下午16:00前发送到rjjxjsq@163.com,逾期提交视为自动放弃;邮件标题为“2020-2021学年XX奖学金申报-年级-姓名”(根据申报奖项填写)

(4)2021年10月7日将进行第一批次奖学金答辩环节,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请各位同学提前做好相应安排。

(5)各类型奖学金名额分配如下:

本科生上海市奖学金     1人

本科生国家奖学金       7人

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   20人

3、评选办法见附件《同济大学软件学院本科生奖学金实施条例(20217月修订)》。

特别告知:

1、此次奖学金评选因学校时间要求分批次进行,请同学们仔细阅读相关评奖条例,视个人情况申请。评选结果我们会严格按照学校的评选要求进行。

2、如遇申报问题请咨询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21-69589331,邮箱:gelei@tongji.edu.cn

 

附件1-《同济大学本科生奖励管理办法》(2019年7月16日修正)

附件2-《同济大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细则》(2019年7月18日修正)

附件3-《同济大学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细则》(2019年7月16日修正)

附件4-《同济大学本科生上海市奖学金评定细则》

附件5-《同济大学本科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细则》

附件6-同济软内[2021]6号(关于印发《同济大学软件学院本科生奖学金实施办法》的通知)

附件7-2020-2021学年奖学金(第一批次)申报工作通知

附件8-申报材料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