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020-2021学年本科生奖学金(第二批次)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4  阅读次数:

 2020-2021学年本科生校级奖学金(含校外捐赠冠名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现开始启动,评审要求及办法参照《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附件1)执行。具体奖学金及申请要求如下:16年9月入学的同学(包含编级后在18级19级就读的同学)遵照执行新的奖学金政策。具体参看附件学校新修订的各类奖学金评选条例及我院的奖学金实施条例(2019年7月修订版)。

特别说明:

(1)评奖当学年在德语、法语强化班学习的学生,回强化班评奖;转专业同学回原专业评奖;2019级降转至2020级的学生在本学院参评;

(2)编级同学以评选当年所在年级入学时间为准参加各类奖学金的评选;

(3)评奖实行个人申请制,不申请视为放弃评选资格;

(4)本科民族班学生专项奖助学金由少数民族学生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单独下拨、评审;

(5)2020-2021学年外出交换的同学视成绩兑换的情况而定,具体由评审小组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讨论确定;

(6)此次奖学金评定按照综合成绩排序进行评定,优先考虑第一志愿。

 

本批次奖项类别:同济大学本科优秀学生奖学金(含校外捐赠冠名奖学金)、本科生社会活动奖学金等校级奖学金

1、具体评选条件:(具体条例请参看附件相关奖学金评定办法)

2、申报流程:

(1)申请本批次奖学金同学,需要下载并填写附件中的相应表格和综合测评表 请如实认真进行填写,不要改变固有格式和时间,否则取消评选资格),并同时在myportal.tongji.edu.cn系统上提交奖学金申请

申请理由:务必明确写出本学年平均绩点,获奖情况、参加社会活动情况(包括组织、策划或者参与的具体情况)、课外科技和其他各类活动取得的成绩,理由字数达不到要求的视为无效的申请。

(2)本学年奖学金申报材料需同时提交电子版材料和纸质版材料。所有材料均需如实填写,一旦发现存在虚假信息,则取消评定资格。

需提交电子材料包括:

附件8:特定表格要求的校外冠名奖学金申请表(仅限校外冠名奖学金申报者)

附件9:软件学院本科生奖学金申请表(第二批次);

附件10:软件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表加分表

附件11:2020-2021学年XXX奖学金申报汇总表

上述材料电子版需同所有获奖、参与活动等于评奖相关的证明(无证明的视为无效)一同压缩为一个压缩包文件提交,并以“2020-2021学年XX奖学金申报-年级-姓名”命名文件”(根据申报奖项填写),相关证明材料需单独放进压缩包,无需粘贴至附件9-附件11的任何一份申请表中其中评奖当学年的课外科技获奖证书、证明等以提交材料截止时间计算,逾期不能提供相关证明的经评审小组认可可以计入下一评奖学年。

(3)除电子版材料需提交纸质材料外还需提交2020-2021学年成绩单(可以是系统截图打印版)

(4)所有材料的电子版要求于2021年11月7日16:00前发送到rjjxjsq@163.com邮件标题为“2020-2021学年XX奖学金申报-年级-姓名”(根据申报奖项填写);

纸质版材料,四平校区请于2021年11月7日16:00前提交至综合楼2002,嘉定校区请于2021年11月8日12:00前提交至济事楼446;逾期提交视为自动放弃;

(5)各类型奖学金名额分配详见附件5

3、评选办法见附件《同济大学软件学院本科生奖学金实施条例(2021年7月修订)》。

特别告知:

1、请同学们仔细阅读学院发布的奖学金评定通知及相关评奖条例,视个人情况申请,评选小组将严格按照学校的评选要求进行评审。

2、如遇申报问题请咨询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21-69589331

 

附件:奖学金申请附件包

附近2:同济软内[2021]6号(关于印发《同济大学软件学院本科生奖学金实施办法》的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软件学院

邮编:201804

联系电话:86-21-69589585,69589332(FAX)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